活動時間:2022/8/11(四) ~ 2022/8/12(五) 上午9:30至下午5:30

活動地點:IMC精英總公司 台北辦公室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號)

報名條件:大三~畢業三年內的學生及職場新鮮人,全程免費參加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2022/7/27(三)下午6:00截止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nQNyFpQsHbYxzwWRA

(1)填寫表單後將有IMC專員致電進行簡單的電訪

(2)2022/8/1(一) ~ 8/3(三)將陸續發送錄取通知,未錄取者恕不一一聯絡

活動特色

(1)由專業招募顧問傳授產業第一手資訊,讓你可以更了解現在的職業發展趨勢和現況。

(2)專人進行全方位履歷健檢,幫助你挖掘優勢並凸顯自己的競爭力,讓你在未來的應徵無往不利!

(3)藉由講師說明、小遊戲和分組討論,吸收資訊並進行實際案例的探討,將所學轉化成所用。

(4)最HOT的模擬面試沉浸式體驗,深入了解面試中如何與求職者進行面試、評估及篩選人才。

(5)只要全程參與即可獲得IMC精英的結訓證書及精美贈品!

防疫須知&注意事項

(1)參加本活動需全程配戴口罩並量測體溫,本公司備有酒精和乾洗手可供使用。

(2)如疫情擴大或遇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突發事件,活動可能改為線上課程舉行。

(3)履歷健檢僅限每人一份中文完整履歷之內容,詳細規範以本公司規定為準。

(4)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終止或取消本活動內容之權利,並以本網頁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5)報名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規範,如有違反,或有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或經主公司查獲以任何方式,導致系統異常者,一律視為無效資料。

(6)如有任何報名疑問,請私訊IMC精英FB https://www.facebook.com/imctaiwan 或寄信至talent@imc.com.tw,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