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5070公司跟元智大學的同學們來到iMC進行企業參訪和銀青交流活動~

不知不覺5070與元智大學諮商與就業輔導組合作了十年,就算前幾年在疫情的影響下也澆不熄同學跟顧問的熱情,讓GMAT Program-國際就業人才培訓活動順利來到第十屆!

GMAT Program(Global Mobility Advanced Training)活動目的在於協助台灣的大學生與國際就業環境接軌,打造嶄新國際就業人才,提升學生們的國際移動力。

在扎實的32小時培訓課程+16小時團隊建立培訓營+ 4小時企業參訪交流中,之前結訓的同學也有許多人在海外及國內的跨國公司順利就業。(恭喜各位同學!)

在今年的交流活動中,有來自5070的8位不同領域的頂尖企業顧問群。這些資深專業人士,曾任企業的CEO、總經理、人資長或高階專業經理等職,具有豐富的專業職能與經驗。

iMC提供學員認識5070及瞭解精英人力資源公司的運作模式與就業環境,同時也讓學員能與擔任前國際企業高階主管的資深顧問群近距離接觸與對談,提升學員國際視野與國際交流經驗。

看到活動結束同學們的笑容,相信活動有帶給同學豐富的收穫和新的啟發,祝福同學都能朝喜愛的方向順利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