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的氣溫屢破新高!即使這麼熱的天氣,仍然阻擋不了台大工管系管理之鑰營隊們小隊員的熱情,在營隊幹部和隊輔的協助下,遠端企業參訪圓滿結束。

感謝管理之鑰團隊今年選擇IMC精英作為參訪對象,雖然無法面對面與小隊員們互動,但藉由簡報和影片我們依然順利傳遞了想要讓小隊員們知道的資訊,希望可以對人力資源和獵頭相關工作有興趣的同學有所幫助。

結束後得到了許多來自小隊員們的肯定與正面評價,期望未來的某一天,IMC精英可以成為各位同學求職的助力!

小隊員真實心得評價:

這次的企業參訪,雖然因疫情的關係,無法親自Going公司,但是IMC加入許多的影片,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機會Going間接認識公司。我覺得IMC的分享獲益最多的是業務的部分,他們參與的業務非常多元。謝謝IMC。

—第6小隊 劉同學

很榮幸能夠參訪IMC精英集團,雖然因為疫情期間,沒辦法實體參訪,但IMC精英集團仍提供豐富的資訊,還訪問了員工,讓我們更能清楚的了解公司的運作,Q&A環節也回答了我們的問題,雖然有部分牽扯到了商業機密,但還是耐心的向我們解釋,不會因為我們是高中生就敷衍帶過,超級感動ಥ_ಥ。

—第9小隊 顏同學

這是我第一次比較深入的了解”人資”這個工作的細部運作流程還有一間人資公司可能的業務範圍。尤其是業務範圍,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多,除了傳統的求才求職媒合平台以外,居然還有薪資委外服務!這真的蠻顛覆我的想像的。

—第9小隊 賴同學

非常感謝精英公司跟我們那麼充實的講解綜合人力公司的經營模式。 而且給我們豐富的顧問訪談影片,讓我們更了解其產業。在最後的問答時間,精英公司的夥伴們都非常友善的回答我們各式各樣的問題,機會真的很難得!

—第6小隊 林同學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人力資源公司,除了因應多人要來面試,IMC精英也設點在交通便捷之地,而公司也有良好的氣氛與彈性的上下班時間。影片中也詳細說明公司不同部門的運作方式與舉例特殊的經歷。
在QA時也解釋了許多人力分配時有可能產生交惡問題。例如兩公司互搶人才或派遣後被挖角等情況做措施(事前簽訂契約、不同時推薦一人Going多間公司等)
非常可惜這次無法實地參訪IMC,但這次的會議依舊讓我獲益良多!

—第6小隊 陳同學

非常感謝今天可以聽到企業參訪的解說,雖然是線上參訪,但所有的簡報跟影片都很清醒,整理的很詳細也很有規劃,也打破了我對人資公司的刻板印象,在公司行政流程的介紹下讓我對貴公司很有興趣,也會想跟您們合作、交流!這次因為疫情的因素有些行程上的改變,真的很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實際Going貴公司了解!謝謝您們!

—第6小隊 李同學

以前都只知道有人力公司、獵人頭公司,不了解內部實際運作方式,透過這次線上的企業參訪明確的了解到,人力公司有很多不同的方案適用不同的客戶。
聽到IMC沒有主管辦公室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這類型的公司通常都是主管高高在上的感覺,但IMC營造出來的公司氛圍是和善、平等的,且他們的企業文化是學習,能夠在公司中不斷的學習不只是工作,這樣的公司值得未來有機會進入發展。

—第6小隊 廖同學